升龙广场:三重科学防护 为返岗复工保驾护航

2020年02月14日15: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全国返岗复工将分阶段分批次开启,写字楼的防疫工作面临新一轮的考验。郑州升龙广场提前布局,从环境、服务和健康三方面入手,坚持“科学+人文”的应急保障体系,为返岗复工保驾护航。

严把出入口设置及防控

升龙广场采取封闭措施,严把出入口设置及防控。所有写字楼、地下车库均保留一个出入口,设置防控卡点,限制疫区及体温超标者进入。引导高、低区及走楼梯的人员分散排队,设置缓冲区域拉开间隔,保持安全距离。同时对非复工企业员工车辆,禁止进入地下车库。

公共区域消毒

做好公共区域消杀消毒工作,保证每 1 小时对前台、闸机、电梯轿厢内外按钮、门把手、公共卫生间等高频接触点位进行清洁消毒。闸机处设免洗消毒液和一次性纸巾供业主取用,每日湿拖消毒地面不低于4次。

同时,疫情防护期间,对楼栋外大厦道路、道闸岗亭、垃圾桶等区域设施上、下午各消毒2次。所有楼栋增加楼层垃圾桶,增加清理频次,以解决复工企业自带餐食或外卖垃圾增多问题。

人员管理及防护

核对复工企业提报的《员工花名册》,每日 1 次对大楼内复工员工数量及健康信息进行统计,确保佩戴口罩、体温正常且身体无异常方可准予进入。来访人员凭个人身份证登记和企业负责人带领进入。同时,积极配合辖区街道办事处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此外,升龙广场还在空调消毒清洗 、应急物资储备、应急预案等方面做了相应准备。对项目所辖区域进行高频次、无死角消杀的同时,以短信、贴通知、电话告知等形式,对入驻企业进行防疫宣传和情绪疏导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企业返岗复工保驾护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