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河南小汤山”接诊 爱心企业捐赠电动车助力医护人员出行

2020年02月14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10天飞速建成的河南“小汤山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建设就绪,将正式开始接诊。就在接诊的前一天,郑州爱玛电动车为这所“河南小汤山”捐赠的价值180000元的电动车物资,这批物资将主要用于助力一线医护人员解决出行问题。

郑州爱玛捐赠的电动车物资到达河南“小汤山医院”

位于郑州航空港区的河南“小汤山医院”——郑州岐伯山医院以惊人的建设速度,为抗疫救治提供了有力保障。但其位置较偏,加上公共交通停运等,交通极不便利,医护人员的出行势必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郑州岐伯山医院办主任陈建平说:“这批电动车物资太及时了,明天就开始接诊了,可以解决很多医护人员的上下班问题。”


捐赠车辆调试中

郑州爱玛此次捐赠负责人梁东伟讲道:“我们希望这批电动车,能切实保障医护人员的安全与效率,让他们不因为出行问题而分散精力,去更有信心地工作,救治病人,我们爱玛人永远和大家站在一起!”(周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