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战“疫”在哪里,堡垒就建立在哪里……

2020年02月13日09: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5日,在河南能源焦煤中央医院发热病房里,临时党支部书记神经内科二区副主任陈东运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说:“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救死扶伤,不辞艰辛’的医学誓言,坚决打赢这场战‘疫’”……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战“疫”在哪里,堡垒就建立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央医院党委坚持把党组织的堡垒筑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2月5日中央医院党委根据首批进入发热病房的队员中有8名队员是中共党员的实际,决定正式成立发热病房临时党支部,神经内科二区副主任陈东运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李书良担任组织委员。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担当精神。面对召唤,该院发热病房的医护人员积极递交请战书,将生病的老人、年幼的孩子托付给家人,义无返顾地奔赴战“疫”前线,切实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临时党支部的带领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团结带领基层群众共克时艰,以志在必胜、务求全胜的信念决心,打赢这场防疫狙击战。”发热病房的医护人员们纷纷表示说。(肖雪 王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