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奔赴火神山医院捐赠蔬菜 “勇士”王国辉赢得赞誉

2020年02月11日09: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大年初一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捐赠5吨蔬菜的“勇士”沈丘县王国辉的事迹在当地传为佳话。2月9日下午,沈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带领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前往看望王国辉,为他带去了慰问品和亲切问候。

在白集镇镇田营行政村卡点路口,夏立文看到刚刚解除隔离的王国辉,正在村口卡点值班,与他亲切交谈。在交谈中,夏立文详尽了解了王国辉隔离期间和隔离之后的生活情况,并询问了大棚蔬菜生产的情况。夏立文在谈话中叮嘱王国辉要继续关注自己的身体状态,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对王国辉不惧风险毅然奔赴疫区,捐赠蔬菜的爱心行为给予高度评价,对王国辉武汉返乡后自觉隔离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王国辉在隔离期间,认真履行村党支部书记职责,每天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防疫工作,落实防控措施得当,效果突出的做法给予赞扬。在和王国辉谈到大棚蔬菜种植和销售时,夏立文说,当前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会受到一定影响,近期县里交通等相关部门将对本地蔬菜和农产品外销给予相应的支持,尽其所能帮助农产品产销不受影响。(王 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