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进行春运总动员

2020年01月07日16:33

来源:大河网

  1月7日上午,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结合“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服务旅客体验更美好”,对全车队400名干部职工,党、团员进行了春运总动员。

  温州车队担当着图定列车郑州至温州2对,新乡至宁波临客2对,1个临乘单位新乡机务段,4个临乘班组160名。为做好春运期间加开临客的准备,车队提前制定方案,针对覆点多线长,提前动手,及早安排,制定了春运细化方案,并分工到人抓好落实,使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力争在春运期间保证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中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为打好春运这张牌,展示温州车队的新形象。车队长梁彪鹏专门召开春运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春运期间运输组织工作,要求各班组列车长始终坚守安全底线,加强管理,重点盯控,安全第一不动摇;坚持标准化作业,全程盯细节、盯变化,盯标准。车队干部率先垂范,严管理、有作为、有担当,要求全体职工“在岗一分钟,尽责60秒”,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抓严管严考核”。把重点工作放在提高临乘职工技能服务、列车设施设备上和职工的思想教育上,对160名临时乘务员的安全知识、业务知识、服务技能进行全面培训,着力培养他们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

  另外,车队要求各班组列车长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大客流及早预测、及早准备。同时对节前加开的临客列车和现有的车体硬件和软件进行全面的整治。使列车卫生做到窗明几净、四壁无尘,确保每趟出库临客列车和图定列车的准备率达到100%,给旅客创造一个温馨舒服的旅行环境。

  “全体党员要发扬不怕苦、任劳任怨,无怨无悔,不畏艰难,不怕苦、不怕累率先垂范的奉献精神,践行承诺,奋勇拼搏,用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和良好的工作斗志,齐心协力打好春运攻坚战。”张保祥代表党员说。(张强 张吉辉)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