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宛商形象 创品牌商会”豫宛商会2020从此开启

2020年01月05日08: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020年1月3日下午,“树宛商形象 创品牌商会”河南省豫宛商会2020年年会暨春节团拜会在华智酒店圆满举行。


华灯璀璨、高朋满座,豫宛商会会员、各分会代表、37家河南省及兄弟省市协会与商会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年会,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年会现场,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会长高鹏分别在会上讲话,回顾2019年的商会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2019年,豫宛商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商会高质量发展。商会工作扎实推进,管理制度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各项活动丰富多彩,日常管理日趋规范,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商会成员不断增加。


豫宛商会党支部书记梁小冰

2019年,豫宛商会新成立了7个办事处和党支部,成立了“党建国学企业文化委员会”,聘请10位南阳籍厅级以上退休干部为党建辅导员。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红旗渠纪念馆,学习红旗渠精神、请党建国学委员会辅导员上党课等教育活动,会员们面貌一新。

2019年,各支部积极组织引导,为会员企业出谋划策,主动服务,成为商会的坚强后盾。多数会员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企业效益和规模均有显著发展,在各行业创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豫宛商会会长高鹏

2019年,豫宛商会组织会员履行社会责任,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一年来,商会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参加精准扶贫、兴教助学活动。其中,豫宛商会为宛城区瓦店镇小李庄村贫困家庭捐助13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捐资10多万元为方城县杨楼镇曹沟村安装了路灯;“世界读书日”当天,在郑州市慈善总会与列子书院联合举行的“列子文化慈善基金”启动仪式上,豫宛商会会长单位--河南豪翔物流公司捐款10万元。不少会员和会员企业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本地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出智出力。这些活动,充分彰显了豫宛商会的精神面貌和会员的家国情怀,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好评。


新年意味着新的开始,豫宛商会服务再升级!在年会现场,在已有法务、政务、金融服务机构基础上,新设立了数字经济科技委员会、产教城融合委员会、新融媒服务中心三个专业机构。为企业转型升级,资源、项目、资金对接、产品销售与宣传策划等提供精准服务,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以团结、引领、服务的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和社会。年会现场,豫宛商会为2个常务副会长单位、12个副会长单位、3个新成立的专业机构授牌。并分别为为商会做出贡献的单位进行战略签约。

2020年已经到来,豫宛商会在新的一年里。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树立宛商形象,实现新发展,不服韶华。(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