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民生工程君悦苑小区项目竣工投入使用

2020年01月03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31日,汝州市2019年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投用仪式在汝州市火车站广场顺利举行。在仪式上,汝州市市委书记陈天福宣布了汝州市2019年重大项目竣工投用,对各参建单位一线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亲切问候。这标志着由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承建的汝州市君悦苑小区项目竣工投入使用。

仪式结束后,陈天福一行来到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汝州市君悦苑小区现场观摩,并为项目部颁发锦旗。

据了解,汝州市君悦苑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87800.41㎡,由11栋住宅(3~13#楼)、1座地下车库、幼儿园(1#楼)、商业用房(2#楼)、下沉广场庭院(社区服务、文化活动、物业管理用房)等配套用房组成。

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衣东生多次亲临现场督导工作,他表示:“君悦苑小区项目是当地重点民生工程,作为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多重压力和困难,紧扣时间节点,统筹规划,以高品质的工程质量按期履约,为改善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条件贡献力量,为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工程建设受到当地政府、业主和民众的高度肯定。此次工程作为当地重点民生工程,竣工后将大大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和条件,为当地居民的生活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薛素芬 马欢 李信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