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传播武林大会”寻找新时代“营销传播英雄”

2019年12月16日12: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由大河报、大河网发起,携手河南省广告协会、河南省营销协会、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原广告研究院联袂主办的“营销传播武林大会”15日在郑州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助力企业“去库存、促增长、提流量”,寻找新时代十大“营销传播英雄”。

  王自合寄语营销传播武林大会为企业发展多做实事。

  常言道:不以营销为目的的传播都是“耍流氓”,不以传播为手段的营销都是“瞎胡闹”。放眼当下,市场竞争无处不在。

  面对江湖风云、武林争霸,企业该如何应对,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为此,由大河报、大河网发起,联合河南省广告协会、河南省营销协会、河南省网络文化协会、中原广告研究院联合主办这场“营销传播•武林大会”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线下各种传播渠道和方式,将最前沿、最实用、最有效的营销传播方法、套路、招数,传递给市场,传播给经营者,教学相长、落地执行,力求以此推波助澜、锦上添花,为企业去库存,为中小微企业助力。

  活动组委会向知名营销传播大侠颁发邀请证书

  本次活动立足中原,辐射全国,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网络与实体结合、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结合,充分体现“分享、参与、互动、传播”的互联网精神内涵。活动邀请众多包括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餐饮老板内参创始人谭野、资深互联网营销专家杜红超、慧谷会创始人杨晏等一批营销界的江湖大侠担任导师,邀请包括国家一级相声演员于根艺、知名主持人张明、著名导演陈勇、知名演员李丹翼等一批演艺界知名人士担任传播推广官,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线下举办大型扶贫年货节等多种形式,助力企业去库存、促进企业营收增长、流量提升。

  启动仪式上,参赛选手代表宣誓:诚信营销,杜绝假货。

  据悉,活动还将设置大学生双创实践活动、营销短视频创意大赛、嵩山论剑营销高峰论坛等,让学子们从课堂走向实战,迅速成长为市场所需的人才,让企业家与营销大侠面对面,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惑,促进市场繁荣发展,推动企业产品及品牌的传播之路走得更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