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大师安徒生要来郑州了!10月25日童话之夜,注定不凡!

2019年10月25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安徒生是十九世纪的世界童话大师,而童话《冰雪女王》是安徒生作品中最经典的作品之一,曾被多个国家翻拍成不同版本的电影以及动画。

根据《冰雪女王》改编的儿童剧,则把这些鲜活的童话故事人物带到了舞台上,同时运用高科技舞美技术打造魔幻舞台效果,将艾莎兄妹和众多神秘的小伙伴们在冰雪王国遇到的一系列紧张好玩的神奇故事呈现给观众。

这是一个亲情、友情、爱情人与动物、人与非生命体都实现大和谐爱与正义战胜邪恶拯救国家的故事……雪花像绽放的礼花天地间肆意地飘洒纵情在一刹那在这冰雪中有着一座冰封的古堡那里住着一位高贵的公主......

现在,舞台剧版《冰雪女王》来郑州啦!!!传世的温暖童话,大师经典之作,没有孩子应该错过它。

全新儿童剧《冰雪女王》集欧洲各国神话、童话和传奇为一体。它的故事寓意深刻,情节紧张,曲折动人,想象奇特、引人入胜。剧中的人物,个性鲜明,惹人喜爱。整部剧中,舞台不再是平面的舞台,空间不再是二维的空间。导演天马行空一般创造了自由流转的时空,蒙太奇式的场景切换。梦里梦外环环相扣,台上台下相互呼应。大小观众用大笑、用眼泪、用有力的掌声来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一出好戏就是一堂生动的课,孩子们的心灵是纯洁的,他们需要接受各种各样的知识,也需要接受真善美的道德教育。"——李珂凡

童话的世界,是人生初阶的美好启示,那是开启真善美世界的钥匙。每一个大人也需要童话,那是烦恼忧虑的真挚解药。

正弘悦云棠希望为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不仅仅包括人居方面,也涵盖精神文化。为朋友们营造充实而愉快的金秋时光,启蒙孩子们对于戏剧艺术的审美,也为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呈现一份值得珍藏的礼物。

2019年10月25日,在这美好与收获共生的季节里,正弘悦云棠独家冠名儿童舞台剧《冰雪女王》,禧仔亲子剧场(原河南省儿童影剧院),不妨带上孩子家人,一起走进禧仔亲子剧场,圆小朋友们的童话梦,发掘安徒生大师经典之作最动人的细腻之处。

10月25日19:00上演,全城火爆抢票中本活动由正弘悦云棠独家冠名。家长朋友们,快带着宝贝一起体验戏剧的美好与安徒生和《冰雪女王》零距离接触吧。

正弘集团承22年高端精品修为,继正弘湾、正弘悦云庄之后,传奇续写新品,再启东方院居升级新品——正弘悦云棠。项目以雅逸合院、匠艺双叠等藏品,为时代菁英带来品质与体验的双重迭代。为当代艺术别院证言,再次定义中原居住观。每一个美好的时代,都应该有一个标志性作品,为时代封面,为人居证言。亦如正弘悦云棠的出现,让郑北以更高的维度再著院居奢度。(薛素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