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旅银行举行2019年同业交流会 五十多家金融机构参会

2019年10月18日10:30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适应金融市场的新环境,加强银行间市场交流,本着搭建同业交流、共谋发展的合作平台,2019年10月17日,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台天阶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同业交流会。此次会议以“赋能创新、合作共赢——拥抱新形势”为主题,邀请了省内外五十多家金融机构参会,在云台山上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同业交流与合作。

  会上,焦作中旅银行副行长赵永军致开幕词,赵永军深入分析了目前金融市场内外部的环境,对金融市场业务的未来发展抱有很大期望,提出焦作中旅银行将与参会的各家机构联手共克时艰。焦作中旅银行将以积极的心态看待新形势,苦炼内功,不断自我提升,进而拥抱新形势。焦作中旅银行旅游银行部总经理米文煜、金融市场部负责人范存杰、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董锐丽,分别从旅游特色产品、金融市场业务发展情况及资产管理业务现状等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招商证券首席宏观经济分析师谢亚轩博士对国内国际变局中的资本市场情况进行剖析。谢亚轩博士围绕我国未来宏观经济基本面、人民币汇率和境外机构进入我国资本市场的规模走势及影响三个方面来对国内和国际资本市场走势进行分析。指出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未来经济面走弱的可能性较大,叠加人民币汇率破7的因素以及境外机构资金流动规模的增加,将对债券市场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