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更名为“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

2019年10月17日10:12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自2015年以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市体育局、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河南省外宣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在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及相关部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已发展成为我省大型国际群众性体育品牌活动,成为我省全民健身运动的新引领。

  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推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有力促进我省徒步运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建设的战略目标实施贡献力量。经组委会商榷,报送河南省体育局批准,将“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更名为“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通过郑州国际徒步大会充分向外界展示郑州国际化建设的新形象,惠及提高中原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幸福生活指数。

  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及国内外广大徒步爱好者一如既往参与支持中国郑州国际徒步大会,为推动全民健身健康中原的深入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