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阵阅兵书壮志,中原女杰展英姿!

2019年10月15日10:12

来源:北京河南大厦微信公众号

  10月1日,天安门广场,女民兵方队铿锵有力的步伐,清脆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的容颜成为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其中就有两名来自北京河南大厦的姑娘李春子、李晴,她们在1500余名的报名队伍中脱颖而出,不畏骄阳,甘洒汗水,历经213天的艰苦训练,从一名普通的青年蜕变成为一名“走百米不差分毫,走百步不差分秒”的战士。

  她们以饱满的激情和辛勤的汗水向亲爱的祖国献上了一颗赤诚之心,以优异的表现为河南大厦、河南驻京办、河南人增了光、添了彩!她们不仅是河南大厦的骄傲,河南驻京办的骄傲,也是河南人的骄傲。

  在她们训练期间,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党组书记、主任鲁玉、副巡视员王刚、办公室主任陈振松;北京河南大厦常务副总经理任现红一行赴阅兵村亲切看望慰问李春子、李晴两位同志,对她们不畏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激励她们要继续加强训练、争做标兵,在“十一”阅兵中展示驻京办人的风采,为河南人争光。组织的问候鼓励和领导的期望给她们极大的信心和勇气,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

  10月4日,北京河南大厦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迎接参加国庆盛典的两名女民兵代表回家,庆祝她们圆满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光荣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