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园频道《梨园会客厅》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9年10月12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0月12日,由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自主创新、精心编排的“访谈+赏析”栏目《梨园会客厅》开播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新闻发布厅举行。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李霞,河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崔为兵,中国剧协副主席、河南豫剧院院长李树建,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负责人李海军,以及《梨园会客厅》总制片人、港东集团董事长陈俊延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播仪式。

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梨园频道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开办的专业戏曲频道,通过中央数字电视传媒平台面向全国播出,目前已覆盖北京、天津、成都、湖北、湖南、黑龙江、河北、天津、甘肃、山东、陕西、江苏、海南、福建等全国30多个省会城市200多个经济发达城市,忠实粉丝过亿。

开播十六年来,频道以传承发展发扬戏曲文化为己任,坚持尊重传统,努力创新,精心编排,为全国的观众奉献了十几万个小时的精彩节目。为进一步提升频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增强和彰显文化自信,拟于近期在频道内开办《梨园会客厅》栏目。

 

 发放聘书

据介绍,《梨园会客厅》栏目单期时长为60分钟,以30分钟访谈+30分钟精彩片段赏析的节目形式每周播出一期。栏目将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主线,形成以行业带头人、各专业层面的专家学者、具有高度文化自信的企业界精英构建专业权威的嘉宾团队,引导企业和广大电视观众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弃其糟粕,融合提炼,塑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企业文化,为打造一批具有高度文化自信、高素质、有担当的企业家储备动能,同时也为提升频道品质、打造河南电视名片提供强有力支撑。(吴华丹)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