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童话农场“捣蛋”嘉年华国庆节启幕 金秋十月免门票开放

2019年10月07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十月,小王子童话农场为国庆添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活动。据介绍,这场活动从10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活动取名小王子童话农场“捣蛋”嘉年华,取其“别出心裁、活泼机灵、调皮活泼”的意味,精彩活动不停歇,邀请各位小主玩爆整个秋天。

现场以花园PARTY的形式展开,进行了精心的布置,王子花园、紫色梦幻的马鞭草与粉色迷梦粉黛搭配埃菲尔铁塔微景观,几十辆富有创意各具形态的街景店车分布场中,休闲座椅星罗棋布,演出精彩纷呈,沉浸动式表演,小丑演出全天候不停歇,踩着高跷,玩着杂耍的小丑们走到人群中,和人们互动,并现场编气球派发给游客,精彩的演出引来人们热烈的欢呼,孩子们喜爱的小狗和猴戏更是引来孩子们的笑声不断,近景魔术让人大呼过瘾。来自美国的小矮马又萌又可爱,孩子们纷纷上前跟他打招呼,骑上溜一圈,还有乘坐观光氦气球也受到了游客们的热捧,带上孩子乘坐体验一番,升上天空与白云作伴俯瞰这片即将成为如梦境一般的童话乐园!这么有趣的场面当然也少不了吃货们的最爱,各种美味的网红特色小吃满足味蕾!特别是这些美食来自或充满少女心,或可爱有趣的创意街景车,边吃都要忍不住来合个影。

据了解,小王子童话农场是一家以 3-12 岁儿童为定位人群、以“小王子”经典的童话故事主题为文化核心的情景体验式童话乐园。农场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域范围之内,占地近500亩,是和方特、电影小镇一样但差异化特色运营的旅游产业园区。小王子童话农场位于郑开大道与新107国道(现万三公路)向北3公里路北,由郑州市黄河农场与河南华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该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农场预估达到每年游客量超200万人次,营业收入超亿元,政府税收超千万元 ,提供社会就业岗位近千个,对周边经济发展也会产生拉动作用,将全面带动宾馆、餐饮、商贸、物流等三产服务行业快速发展。(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