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化集团各单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10月0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能化集团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开展“迎大庆,健步走”活动,合影留念时大家齐声高喊“祖国万岁”,抒发对祖国的热爱。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鹤煤公司开展了多项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永煤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书画影展,共展出书法作品45件、绘画作品19件、摄影作品52件,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员工忠党爱国、感恩企业、追求美好生活的情怀。

国庆前夕,义海能源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员工大合唱”,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从而提振士气、建功立业。

栾川钼产业园组织开展了健步走、团体跳绳、拔河、趣味“保龄球”等系列文体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凝聚了发展合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安化公司组织员工用欢呼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新疆龟兹矿业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迎大庆”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活动,比赛激烈有趣,场上队员拼得火热,场下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现出矿区员工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