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员工大合唱汇报演出

2019年10月0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 9月30日下午,河南能源在焦煤九里山矿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河南能源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员工大合唱汇报演出。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焦作市副市长孙起鹏为演出活动致辞。河南理工大学校长杨小林,河南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赵廷钊等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刘银志在致辞中说,伴随着祖国日新月异、日益强大的发展步伐,河南能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持续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有效应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安全环保的巨大压力,集团保持了总体可控、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较好地实现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集团上下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试点,全面激发各个层级的活力动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更强动力的发展,倾力把河南能源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刘银志强调,今后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发挥大合唱激发的勇于拼搏的劲头和攻坚克难的斗志,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庆祝伟大祖国生日,用雄壮嘹亮的歌声抒发奋勇向前的情怀,用昂扬奋进的歌声凝聚全员力量,加快推动河南能源持续做强做优,倾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倾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孙起鹏在致辞时向河南能源长期以来给予焦作市社会经济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汇报演出意义非凡,不仅唱响了主旋律,而且真实展现了河南能源的奋进新时代企业精气神。

演出活动在《龙的传人》曲目中拉开帷幕。

来自集团公司各单位的13支代表队,在舞台上唱响了《喜迎国庆、康康舞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党旗更鲜艳》《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经典歌曲,用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生活、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群情激昂,歌声嘹亮,选手们的倾情演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如潮。(肖雪 李连清 孟福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