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宏集团“手牵手·书心计划”落地平顶山

2019年09月29日0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21日至27日,益宏集团首届“手牵手·书心计划”落地平顶山市,走进叶县龙泉乡小河郭小学与廉村镇韩庄小学,对两所学校进行了定制化捐赠,招募5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为两所学校的孩子们带来了体育、美术、街舞、手工等课程,并对贫困学生进行爱心家访。

2019年9月23日,叶县房管局副局长王国坡、益宏集团副总裁陈浩杰、叶县教体局督导室主任,小河郭村第一书记张迎超等出席了益宏集团“手牵手·书心计划”的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叶县房管局副局长王国坡开场致辞,他对益宏一行及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称此次益宏集团“手牵手·书心计划”捐赠的教学物资可谓雪中送炭,志愿者们支教的课程也将为龙泉乡小河郭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一场视听的盛宴。 益宏集团副总裁陈浩杰表示:“为了改善乡村教育现状,开拓乡村孩子们眼界,帮助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益宏集团发起了‘手牵手·书心计划’。不仅如此,益宏集团还成立了9·12企业公益日,发动员工和身边的人捐赠图书和各种学习用品,并通过助农产品义卖等方式为孩子们募集物资。同时,益宏集团还将在10月发起‘心连心·益品善行’大型助农公益,关注偏远贫困地区民生改善问题,精准扶贫。 ”


多年来,益宏集团不忘初心,感恩社会,对各项公益事业身体力行:抗震救灾捐款送资,慷慨助学关爱老人,关注留守儿童生活,为希望小学捐款超过千万元,组织“爱心助考车队”,积极参与城镇建设,为创建文明社会树立标杆。(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