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守护蓝天助力“全省货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启动

2019年09月26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6日,2019河南省守护蓝天助力“全省货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启动,活动向全省货车、非道路移动机械、油品企业等行业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以实际行动,节能减排,守护蓝天。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强交通运输行业柴油货车污染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按照省污染防治攻坚办《河南省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等部门发起,郑州交运集团等企业牵头参与,中国航天·长天科技公司倾力支持,共同在全省开展2019守护蓝天助力“货车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 中国航天·长天科技公司介绍了“军转民”技术生产的功能性润滑油,兼具节能和环保功能,可大幅度降低车辆尾气污染物排放,货车在不添加尿素水的情况下,尾气排放即可达到国家标准,尤其对于天然气车辆,解决氮氧化合物有害气体排放,效果尤为明显。借助航天科技更好的保卫蓝天、净化绿水、美化沃土、造福民生。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三个月,通过媒体报道宣传和大型机动车尾气污染物减排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宣传柴油车污染防治工作内容,加强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解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提高全社会对机动车污染危害和绿色货运的认识,动员社会力量,行业全员参与,共同行动,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助力。

中国航天·长天科技公司董事长王金麟现场表示,中国航天将持续秉承产业报国、责任担当的宗旨和使命,全力推广航天应用产业技术,为河南人民专项定制车辆减排和低成本运营方案,为河南省环保、低碳、绿色发展伟大事业推澜助力,共创豫州大地一片蓝天。(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