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开门迎客

2019年09月22日12: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1日,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首映礼在郑州举行。

电影小镇的试运营,标志着中原地区又多了一个富有本土特色的文化项目,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又多了一个耀眼的网红打卡地。

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100余位企业家,近40位本土文化名人,400余位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小镇启动试运营剪彩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电影小镇把“沉浸”、“穿越”、“电影”体验发挥到了极致,演、玩、吃、住、购五大业态,把电影变成实景,让梦境成为现实。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

作为项目合作伙伴,王中军在发言讲到,电影小镇是华谊兄弟旗下第4个投入运营的实景娱乐项目,确实做得越来越精致,中原文化还原的也很好。再过几天就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谊兄弟和建业集团联合向祖国献上一个不错的礼物。

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胡葆森在发言中说,非常幸运赶上了这个时代,没有这个时代,也不可能有电影小镇这样的作品。

胡葆森回顾了自己的人生履历,深深地感谢这块儿土地。他讲到,没有河南城镇化建设的进程,建业不可能把房子盖到省、市、县、镇、村,根植中原,造福百姓,感谢今晚到场的、没有到场的所有朋友。建业有能力为城市做更多的作品,希望明年的只有河南,以及电影小镇这两个作品,能够使历史上辉煌的中牟,焕发出新的精彩,能够为文化河南做出新的贡献。

历时27载的厚土深耕与4年多新蓝海战略转型实践,建业逐步完成“建业+幸福生活”体系的初步构建,并建立起建业与用户之间的新通道和新连接。浸染理想主义情怀的建业,有着与生俱来的文化基因,转型文旅,水到渠成。自诩为“朴素狭隘的河南主义者”,建业以传承中原文化为己任,也顺理成章。

在省域化战略中,“根植中原,造福百姓”的核心价值观,从“让河南人民都住上好房子”到“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胡葆森曾说过,“建业的新蓝海战略转型,并非对商业潮流的盲从,而是基于深厚的战略自信、文化内蕴和生态布局的顺势而为。建业真正以河南人民的美好生活和多元需求为导向,逐步形成了独特的商业模式,并且这种差异化竞争效应正日益凸显。”(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