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抓住“百日竞赛”契机 推广增加运输收入攻略

2019年09月11日13:27

来源:大河网

  郑州客运段温州车队抓住“百日竞赛”活动的有利时机,大打增运增收攻坚战,针对担当的K1240次旅客列车,全员开展增运补欠,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截至7月1日,“百日竞赛”活动开始后车队运营收入143万元。

  对车补第一的班组加分奖励,扩大正激励效应,在职工中营造“人人关心车补,我为百日竞赛”良好的浓厚氛围。各列车长带领班组工会小组长,在乘警长大力配合下,始发开车查验车票一次、400公里查票一次、途中大站开车查验车票一次、关键区段必须查验车票一次,对超高儿童和超大行李按规定进行补票,做到颗粒归仓,途中列车无论旅客超员多少都按规定实行全列查票,不遗漏任何地方,杜绝无票旅客乘车。

  8月18日,温州3组趟车补票收入3.2万元,成为“百日竞赛”开展以来日收入最高的班组。(张强张吉辉梁卫江)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