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酒振兴再发力!“宝丰国色清香·师作”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

2019年09月06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宝丰国色清香·师作”新品发布

大河网讯 2019年9月5日,宝丰国色清香新品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致净时代、共创未来”为主题,以传承和创新为主线,对宝丰酒文化、品牌、工艺、产品等环节的传承和创新之举进行了系统化、全程化的展示和发布。

相关领导、专家,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的经销商和媒体,共计330余人出席发布会。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在致辞中表示,宝丰酒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千百年来,宝丰酒生生不息、绵延不断。近年来,我们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战略,抓住白酒复苏的大好时机,强力推进品质提升、品牌重塑、市场开拓等工作,加快实施转型升级,企业得到了持续快速发展。2019年我们全面推行“新宝丰”战略,建立多维度、细分化的渠道运营体系,深化聚焦核心战略产品,强化提升市场运营能力。

王若飞说,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优化工艺,改善产品酒体设计,使其更加接近消费者的需求,取得了显著成效。宝丰·国色清香第三代产品——师作,从孕育到面世,倾注了大量心血,这里面承载了宝丰传承千年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卓越清香品质。必将成为引领新时代豫酒中高端白酒品牌的核心战略产品,为促进宝丰酒复兴、推动豫酒振兴、实现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白酒大师卢振营、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葛少华、中国包装设计大师万宇、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等宝丰酒业10位大师级酿酒师,向大家展示了“宝丰六艺”酿造法,并共同启动新品上市仪式,宝丰国色清香·师作惊艳亮相。

宝丰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英杰从传承和创新两个维度做了“宝丰酒品牌文化战略发布”演讲,许英杰讲解了宝丰酒4100多年来的传承之路以及新时代宝丰酒的创新发展历程、宝丰酒 “净”文化诞生的逻辑和背景,并对“净”的内涵和背后蕴含的工艺和产品支撑进行了阐述。

中国包装业界著名设计师万宇在现场,对产品的包装设计理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释,中国白酒工艺大师葛少华带领4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对酒体设计背后的研发过程进行了数字化的表述和讲解,中国白酒大师卢振营带领全场嘉宾进行了互动性的5式品鉴法讲解。通过对国色清香师作由内而外的详细讲解,现场嘉宾对这款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随后,进行了商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和品牌战略顾问企业聘请仪式。

茶歇期间,国色清香师作为基酒调制的鸡尾酒吸引了众多嘉宾品尝品鉴,宝丰酒业将清香型白酒独有的国际化特点融入到了这个环节,使大家对宝丰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