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控股有限公司荣登2019河南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100强榜首

2019年09月03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下午,河南省省工商联发布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名单。

  省政府新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工信委、省工商局、省金融办、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会上,发布2019河南民营企业100强,还同时发布了2019河南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服务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现代农业100强、2019河南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

  建业集团荣获“河南民营企业100强” “河南现代服务业100强” “河南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100强”三个奖项, 建业控股有限公司荣登2019河南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100强榜首。

  据了解,2018年,建业集团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出色表现,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8)》,建业集团又荣登河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首。体现了建业集团赤诚的责任情怀和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代表着全国工商联、省联及社会各界对建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肯定。

  从最初胡葆森董事长个人的本源人文公益基金,向郑州大学捐赠一个亿,到今年新增加的建业卓越教育基金一个亿。从一个个绿色基地,以产业带动助力脱贫攻坚,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本到帮助280多种中原传统小吃做大做强从小买卖做成大生意,从因爱而战公益足球赛65个受捐学校、超过10万+孩子受益,到自己员工的亲情救助基金和建业公益日全员公益日。(肖雪)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