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过满意再付款 河南古温酒厂再次开行业先河

2019年08月21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喝过满意再付款,不好喝就不要钱?经常喝白酒的消费者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然而,随着8月8日河南古温酒厂推出的新品——司马懿大将军(绵柔至尊)酒的上市,这种不可能变成了现实。

据介绍,司马懿大将军(绵柔至尊)酒是该厂在中原贡品的传统工艺基础上,结合本厂独创的口味白酒技术,又经过加速熟化等一系列高科技处理打造的一款超级大单品。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就是品质好,厂家承诺:喝过满意再付款,不好喝就不要钱。该产品一上市就获得了广大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许以及消费者的青睐。

据悉, 这款高线光瓶酒是专为广大中产阶层量身定做的,其最大卖点是让广大消费者掏25~50元就能喝到百元以上级别口感的白酒,打破了传统光瓶酒低端、卖奖品的常规做法,以高端大气上档次为外观要求、高品质保证为品牌诉求。 “我们要拉开与行业内其他品牌的整体差别,在绵柔至尊大单品上市之后坚持做三件事。”

说起司马懿大将军(绵柔至尊)酒的上市,河南古温酒厂总经理范国营介绍,正宗河南味深化落地——人心比流量更重要。找到差异化的定位,并提供周到的服务,最终一定能引爆主流市场。“中原贡品‘司马懿’,喝过满意再付款”。古温酒厂已经找到了差异化定位和链接,但是依然需要继续深化落地,广告不是企业写一句话给消费者听的,而是写一句话让消费者告诉消费者,并知道这是古温酒厂的郑重承诺。司马懿大将军(绵柔至尊)酒上市之初要确保餐饮渠道的价格稳定,之后陆续推出其他价位大单品以形成“组合拳”。

范国营说,“我们要始终代表河南民酒,代表中原大地一亿多普通老百姓的消费需求,我们的品牌诉求会始终坚持‘喝过满意再付款,不好喝不要钱’。” (马允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