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情大爱诠释企业担当 完美(中国)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滑县站举行

2019年08月19日14: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7日,由安阳市中心血站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协办的2019第十六届完美(中国)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滑县爱心献血屋举行。

滑县及鹤壁完美服务中心的爱心人士纷纷赶来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伸出手臂,用涓涓热血传递人间大爱。7时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滑县完美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志云和大家一道,早早就来到爱心献血屋进行准备,都想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一份爱心。记者看到,现场报名登记献血的人络绎不绝,他们中有的人是多次参加公司组织的献血活动,有的则是被爱心感召第一次撸起袖子,大家把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的热血洪流,用真情温暖全社会。

活动现场,安阳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太江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颁发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奖牌,并向无偿献血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今年是完美公司第7次在滑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尤其是在炎热的季节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对于缓解血源紧张问题意义重大,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让社会满满都是正能量。”张太江说。

“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完美公司于2004年起开展‘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倡导‘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理念,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这是一种坚持的态度,不仅是人道主义精神的直接体现,更是对生命的护航。”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业务区域主任赵丹说。据了解,当天共有69人献血,献血量27600毫升。(罗黎虹 王俊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