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能源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是唯一获评河南国企

2019年08月12日13: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2018一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揭晓,河南能源企业文化成果获评一等奖,也是是唯一一家获评的河南国企。

8月5日,全国企业文化年会(2019)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于当日在大会上发布,并举行领奖仪式,河南能源企业文化成果获评一等奖。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常务副理事长于吉参加会议并为获奖单位颁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代表河南能源上台领奖。

薛志俊(右三)代表河南能源上台领奖

近年来,集团公司不断把党建工作融入引领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管理工作,助推企业攻坚克难、脱危解困和高质量发展,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获得评委高度认可。

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是国内最高级别的企业文化成果评选活动。(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