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河乒乓球俱乐部迎来了两位来自英国的小学员

2019年08月02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大河乒乓球俱乐部迎来了两位来自英国的小朋友,姐姐和弟弟两人都很喜欢乒乓球,在暑假期间,慕名来到郑州,到这里学习乒乓球技术。

  河南大河乒乓球俱乐部由乒坛老将、原世界冠军教练刘万年与大河报在1998年8月共发起创立,是省体育局,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登记的非企业单位。该俱乐部硬件设施齐全,是郑州目前比赛球台较多的社会球馆之一。

  该俱乐部致力于培养河南省青少年儿童乒乓球专业技术,为河南省乒乓球事业培训和选拔专业人才提供了有利基础。在为省市及国家提供了大量后备人才的同时起到为学生强身健体,形成一技之长的有利影响。与此同时,在参加和融入的社会活动中,在全国也都是名类前茅。

  正值暑期,该俱乐部也开设了青少年暑期班,球馆负责人说,小朋友来到这里学习乒乓球,在锻炼身体、促进身体发育的同时,可以学习一门技术,同时还可以预防近视、增强身体的协调性,欢迎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小朋友前来报名学习,这里将为大家提供专业的训练和技术指导。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