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汉酱杯”篮球邀请赛 · 中牟、新密赛区圆满收官

2019年07月24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4日,为期两天的2019“汉酱杯”篮球邀请赛·中牟、新密赛区圆满收官。本次“汉酱杯”篮球邀请赛由当地相关部门、协会主办,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与河南喜洋洋郑州九尚酒业共同承办,当地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参与,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体育赛事。

中牟、新密赛区作为郑州地区“汉酱杯”篮球赛的一部分,自开赛以来,精彩的比赛和广泛的参与度引发了当地居民及媒体的关注,2019年汉酱酒通过赞助运动赛事推进全民健身,打造与政府主导相融合的“全民篮球、全民运动、全民酱酒、全民健康”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汉酱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经过激烈角逐,鸭李骨科医院、姚家镇政府&中牟城管局联队、中牟一高分获中牟赛区冠、亚、季军;中原环保集团、新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华路办事处分获新密赛区冠、亚、季军。


“事成于合作,力生于团结。”本次大赛之所以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得益于大家的通力合作。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我们感谢自己全力以赴所付出的这份力量,感谢这份难得的友谊与欢乐,并延续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汉酱汉酱,一员悍将!”让我们像赛场的运动员一样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生活工作的的挑战,共同开创全民体育、全民运动更加美好的明天。(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