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梦,洞藏柔——元青花·洞藏年份2019篮球夏令营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19日18: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2日,“篮球梦,洞藏柔——元青花·洞藏年份2019篮球夏令营”正式闭营,这也是赊店老酒面向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核心客户子女举办的第三届篮球夏令营。为期五天的训练伴随着欢乐与汗水,为学员们洞藏一颗“篮球梦”。


夏令营,核心客户子女的福利

与前两届一样,本次“元青花·洞藏年份2019篮球夏令营”依然是全员免费,依然是只允许核心客户和意见领袖为孩子报名,定向邀约、小班教学、超强教练阵容,一如既往的高标准,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培养河南篮球希望。

每日清晨,少年在哨声中开启一日晨练,也开启一日的活力与征程。5天时间里,少年们领略到职业篮球教练现场指导的专业与严厉,与职业明星球员零距离接触让他们真正触摸到“篮球梦”,更有专业系统的篮球训练,助少年竭尽全力,收获满满!


这个七月的少年,如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洞藏于恒温恒湿的山体洞藏酒窖中去烈存柔一样,在夏令营中习得技艺、磨练心性、戒骄戒躁。

篮球梦,一亿河南人的梦

其实,赊店老酒与河南篮球的故事最早要从2012年说起。

7年前,赊店老酒斥巨资完成对河南职业男篮的收购,组建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自此,赊店老酒便与河南篮球事业的发展紧密捆绑在一起。俱乐部组建至今,赊店老酒在资金、资源等方面对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投入巨大。

NBL2019赛季至今,河南赊店老酒队连续7年闯入季后赛,已然成为NBL联盟的老牌劲旅,也成了几千万河南球迷的篮球梦寄托。


从7年前收购河南职业男篮俱乐部,到已经举办3届的篮球夏令营,到2018年推进的金融系统篮球联赛、河南省18地市城市篮球联赛……赊店老酒在家乡的热土上全情挥洒着篮球热血,一肩挑起一亿河南人的篮球梦。

洞藏柔,豫酒篮球齐振兴

赊店老酒表示,“豫酒、篮球双双振兴的道路上,赊店老酒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有一个梦叫篮球梦,是一亿河南人的梦;有一种柔叫洞藏柔,是豫酒振兴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厚而不烈。

2012年组建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起,赊店老酒就自觉地视振兴河南篮球事业为己任,这是企业社会担当精神的体现;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振兴战略,赊店老酒再次一马当先,重金投入推出“元青花·洞藏年份”系列大单品。现如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凭厚而不烈的口感特点已成功获得河南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