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招才引智”全球高端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举行

2019年07月15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3日,2019郑州市金水“招才引智”全球高端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暨“海外高层次人才金水行”活动在郑州圆满举行,海内外行业专家携带 25个科技创新项目到会分享,涉及人工智能、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170余家投资机构及企业参会对接合作。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郑州市金水区科学技术局承办,PLUGANDPLAY郑州园区,西亚斯科技园,美国创业汇协办,活动旨在通过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及项目,通过项目路演,实地参观考察交流,与郑州市相关的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大型企业、行业协会进行对接,为金水科教园区达成人才引进、技术合作及产业落地。

当日,郑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大群参与活动并致辞,“郑州市是国家明确支持建设的国家中心城市,是国家首批创新型试点城市,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和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李大群称,近年来,郑州市不断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每月举办科技项目“郑创汇”,仅2018年便新培育高新技术企业1300余家。

此外,郑州市大力实施人才引进计划,“智汇郑州·1125聚才计划”累计入选项目323个,引进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771人。李大群表示,在我国经济进入新时代之际,郑州真诚欢迎海外高层次人才带着成果、项目和技术到郑州创新创业,到郑州扎根落户,我们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各位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在2019“招才引智”全球高端人才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成功举办后,会议第二天与会专家学者通过PLUGANDPLAY创新生态,深入郑州企业考察交流,共同为郑州市高新科技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2019年7月14日企业实地考察第一站,在郑州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处长胡宏涛等陪同下,20余位不同行业高科技领域的博士、专家,带领25个海内外科技创新项目团体莅临西亚斯科技园项目进行参观考察,共商共议跨国企业交流大会。西亚斯科技园作为河南省重点项目之一,拥抱“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机器人”,PLUGANDPLAY郑州园区结合西亚斯科技园必将成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高地,让各类企业和人才,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PLUGANDPLAY是中国领军的创新生态平台,覆盖线上和线下创新平台,并为之配套构建了包括高校科研联合创新、政府、风险投资、创新生态研究、城市创新伙伴等多维度的创新生态伙伴体系,PLUGANDPLAY将一如既往助力郑州创新高地的发展。(马义恒)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