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2019年07月08日15:24

来源:大河网

致所有违法占道经营、车辆违停、侵占有主建设用地的组织和个人:

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生产综合楼项目是经河南省发改委批准并经公开招标的合法建设项目。由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承担EPC总承包施工。目前各项手续齐全,各种征地补偿款均已足额发放到位。但由于种种原因该工程迟迟未开工建设,原本平坦、干净的场地内被不法分子设点收费接纳了数十万方混合垃圾,不明真相的群众又在垃圾堆上私搭乱建、违法种植果蔬苗木。施工车辆必经的园田北路(体育路以北)变成了违法停车场,道路以东靠近我方建设场地一侧搭建了成排的汽修厂和喷漆车间,严重违反了《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法和城市管理条例。为此建设单位于2019年4月份两次向政府各相关部门发函,至今问题依旧,为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现就上述违法违规事项公告如下:

对违法违规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的组织和个人限2019年7月10日18点前自行拆除、挪移完毕,否则我方除报警外,还要向区政府、街道办、城管局、环保局等联合执法处举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的规定,执法部门有权对违法行为人处以罚款并采取强制措施。对我方建设用地上的违法建筑物和植被限2019年7月10日18点前全部自行清除场地以外,否则我方将强制清除出场。由此给我方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违法者承担。

特此公告。

建设单位: 施工单位:

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生产综合楼项目部

2019年 7月 5 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