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最美爱情公益活动在郑州举行

2019年07月04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动人心弦,榜样河南。7月2日,第六届最美爱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举办。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河南十三个厅局委主办单位相关领导,河南影视集团总裁闫立强、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继明先后致辞、中共封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茜发言。

  “最美爱情”公益活动从2014年的第一届走到2019年的第六届,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政府、爱心企业、社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通过中原最美爱情组委会以及广大社会人士网络投票认定,每年都会选出77对最美爱情讲述人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和渠道与大家见面。

  6年来,最美爱情夫妻报名人数已达1500多对,优选录制的优秀爱情夫妻近350对,年度十佳模范夫妻至今已有50对。榜上有名的如豫剧艺术家杨华瑞、王善朴夫妻;雅典残奥冠军“金牌夫妻”张岩、任桂香;文学艺术家王绶青、毛新如夫妻;豫残联盟公益夫妻袁海军、刘同枝;乞讨出身,立志成才后回馈社会的民间企业家王军祥、贺海珍夫妻;磨难中开出乐观坚强之花的宋玉存、宋安峰夫妻、李运法、卢秋娥夫妻等。

  2019最美爱情公益活动年度七夕颁奖晚会仍将在封丘举办,如果您有优秀爱情故事或者您身边有正能量爱情榜样;如果您是单身,想要通过值得信赖的平台寻找另一半,或者您身边有单身男女,正欲找寻合适伴侣,皆可请自荐或推荐到中原最美爱情组委会。

  最美爱情报名方式如下:

  官方邮箱:hntv9cxsx@126.com

  报名电话:0371-65666200

  微信搜索并关注公众号“最美爱情”,点击菜单报名。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