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才是我们!“造月求婚”的浪漫你可否给过她

2019年07月03日2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娱乐圈简直就是应接不暇,一边是双宋结婚离婚,另一边是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令人羡慕偶像剧式的爱情最终成为故事,打碎了不少人心中的童话。但是,7月3号这天晚上,在北京不老屯射电基地,有个95后探月工程师王某(化名)造月求婚女友成功,让人又重拾对爱情的期待!



爆料人是图中王某的好友,据爆料人透露王某是95后,年轻的探月工程师,标准的理工男。众所周知,理科男,是智商超高,但是却经常因为没有生活情趣、不懂制造浪漫而被女生诟病的“弱势”群体。王某也不例外,一直被女友吐槽。但是,王某经常会用自己做的是探月工作,让对方理解自己。但当王某提起谈婚论嫁的事情,女朋友就说:“整天忙着探月,那就把月亮摘下来我才嫁。”


吃过了娱乐圈的各种瓜、看过周遭的分分合合,毕竟是95后,王某的浪漫细胞一下被刺激起来。他决定靠实力征服女友,策划一个“造月求婚”。

既然要征服女友,肯定要选择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动手”。 7月3日这一天既是日全食又是农历初一,夜晚看不到月亮,这时如果能出现女友期待的月亮,一定会惊喜满分。


7月3日当天,王某带女友到北京不老屯拍星空。王某在朋友的帮助下,提前将自己的车进行改装,并将特殊材料制成的气球进行充气、打光和升空,形成“超级月亮”的效果。在大月亮的映照下两人甜蜜相拥,这画面将成为王某与其女友的独家记忆。月亮代表了他的心,现实比歌词写的还要浪漫。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为了求婚造一个专属月亮给女友,遇见这样男友,谁会不嫁? 所以还是应该相信爱情,才会有甜蜜爱情的降临啊!(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