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世界环境日 联合快充为绿色出行续航

2019年06月04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世界环境日主题是“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是每位公民和企业团体建设美丽中国应尽的责任。

联合快充南五里堡站作为目前河南省最大的公共共享超级充电站,在“6·5”世界环境日当天,将开展“红包桩”活动,用全天0.65元/度的充电价格,让利新能源车主,共同为绿色出行续航。

据联合快充工作人员介绍,6月5日全天(0:00——24:00),场站会随机选择10台充电桩设置为“红包桩”,幸运的新能源车主在“红包桩”上充电,可享受0.65元/度的价格,充满一辆车在波峰电价期间,要比之前少花近15元。


记者现场看到,前往联合快充南五里堡充电的车辆络绎不绝,该场站负责人介绍,场站充电桩全部采用大功率直流快充,40分钟左右即可蓄满80%的电量,而且服务好,配套设施齐全。场站全天24小时对外开放,并有工作人员值班。同时,“联合快充”把高速服务区的运营理念复制到主城区,除充电基础上设施之外,场站还配备有洗手间、休息室、开水、餐饮、洗车、停车等功能区。充电位充足,充电几乎不用排队。场站每天可满足100余辆新能源车同时充电,全天为1000余辆车提供补电服务。


“联合快充是我们公司在完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上的重大实践,我们坚持为绿色出行服务,这与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相契合,欢迎更多的新能源车主到联合快充体验充电服务,共同守卫我们的蓝天白云”,联合快充负责人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联合快充五里堡站位于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与紫辰路交叉口(地铁2号线与5号线换乘中心南五里堡),是郑州市三环内唯一一家公共共享超级充电场站。场站面向社会私家车、物流车、环卫车、出租车等新能源车辆共享充电桩,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和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和补电提供了较大的便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