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银滩度假区普罗旺斯·香槟花园广场郑州客服中心揭牌

2019年05月29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8日,威海银滩AAAA级旅游度假区建筑地标、酒店商业综合体配套——普罗旺斯·香槟花园广场的郑州客服中心揭牌典礼在中州国际饭店举行。

据悉,普罗旺斯·香槟花园广场,坐落于著名的东方夏威夷小城——山东威海·乳山银滩,是集商业购物、餐饮娱乐、院线影城、星级酒店、药店、大型超市、银行储蓄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项目总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容积率1.36,绿化率高达45%,被称为银滩新地标。

百度地图显示,普罗旺斯·香槟花园广场项目位于银滩珍珠湾景区,属于银滩西部最为成熟的区域。项目背靠海阳所镇政府,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海边,与银滩医院仅一路之隔,距离集贸市场150米,规划中高铁站、在建的潮汐湖国际游艇度假中心近在咫尺,银行、超市、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周边配套丰富齐全。

“70年大产权,超五星装修标准拎包入住”、“20年酒店托管,酒店经营分红,酒店租金收益”、“每年赠送60天度假期,全国3000家酒店随意置换,赠送全国酒店消费积分随便花”……揭牌仪式上,普罗旺斯·香槟花园广场的诸多亮点引起入会嘉宾和市场的极大兴趣。(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