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郑州西亚斯学院和世纪阳光集团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2019年05月17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的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校企强强联合,实现共赢。5月16日上午,由郑州西亚斯学院举办的“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暨创业大讲堂”在该校第一报告大厅隆重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郑州西亚斯学院与世纪阳光集团共同签订《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协议》,并聘请世纪阳光集团董事长郭强先生为客座教授、创业导师。今后,双方将共同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为学校教育注入优质的社会教育与实践,优化学科专业,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世纪阳光集团董事长郭强与郑州西亚斯学院执行校长王甲林签订协议

  郭强被郑州西亚斯学院聘为兼职教授、创业导师

随后,郭强发表讲话,从其企业概况、个人经历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分享,并给予指导建议,为在坐大学生带来生动实用的一堂课。

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是创新人才培养关键的一环,郑州西亚斯学院的创新型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打开校企合作新模式,建立企业用人和高校育人的精准对接,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实现校企双向互补,树立起学生、高校和企业“三方共享共赢”的新标杆,为社会发展贡献应有之力。

河南世纪阳光集团下属品牌有奥迪,斯柯达,荣威,MG,江淮,领克等多个品牌。旗下河南世纪阳光、河南瑞爵分别多年荣获JAC和MG厂家全国销售冠军,并荣获河南省委宣传部和工商局评选的【诚信文明企业】称号。企业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优秀综合性汽车销售服务商。本次与郑州西亚斯学院战略合作,也是为人才打造和梯队培养建立良好基础。(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