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玩转绿色行动”——2019统一绿茶城市定向赛郑州站圆满举行

2019年05月13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1日,以"亲近自然,玩转绿色行动"为主题的2019统一绿茶城市定向赛在郑州东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圆满举行。

  河南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宝和,河南省安全教育办公室主任张露,河南省安全救助基金会会秘书长苏军辉,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茶事业群总经理陈瑞芬,郑州乳饮营销部总经理田云波,中原乳饮市场传媒部钱小毅,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统一绿茶品牌经理李真,科瑞物业华中区总经理龚玮达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赛事是由河南省体育总会、河南省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办公室指导,统一企业主办、上海统乔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打造绿色健康的城市定向赛赛事。

  郑州乳饮营销部总经理田云波接受采访时表示,城市定向赛作为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城市运动,深受在校大学生群体喜爱,它包含的绿色健康、休闲娱乐和团队合作精神与我们统一的"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是十分契合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能够更多地亲近自然,用绿色的态度去工作和生活。统一绿茶一直在倡导"年轻有态度,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绿色健康的活动,去号召广大消者参与绿色行动。

  据悉,本次赛事共有五个打卡点,分别是丹尼斯七天地、中原福塔、如意湖文化广场、郑州航院东校区、郑州图书馆、绿地双子塔。每个打卡点都有一个趣闻关卡,并且有不同主题的挑战项目:1分钟拼凑七巧板、突破保鲜膜、定格摆拍、能量大作战单车挑战、图书馆靶圈挑战。活动现场更很多新颖有趣的嘉年华互动环节,比如绿茶海洋球、指压感应竞速、魔力泡泡秀、3D彩绘涂鸦区等。

  定向赛参赛队伍以(4人一组)集体形式按照规定路线到达5个打卡点,沿途可以选择徒步或是公交、地铁、共享单车等交通方式,并通过团队协作完成相应任务。

  中原乳饮市场传媒部钱小毅表示,"除了定向赛,统一绿茶在河南的许多县城还计划了绿色健步走活动,5月22日,我们也会联手小米运动上线一个"十亿步挑战赛"。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完成统一绿茶号召千万人绿色大行动的品牌愿景。希望统一绿茶能陪大家一起开生活烦恼和压力,在绿色行动中放松身心,在亲近自然中放飞自我,重获活力,开启绿色健康生活。"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