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樱桃,到灵宝

2019年05月13日14:26

来源:大河网

隆泰生态农业董事长郭福全(右二)、国内市场部负责人郭峰(右一)和种植户合影。

郭福全(右二)、郭峰(右一)察看樱桃结果情况。

郭福全和种植户交流。

工人采摘成熟的樱桃。

樱桃果实累累。

郭福全、郭峰和种植户交流。

郭福全、郭峰向种植户讲解为何今年挂果率高。

考察樱桃挂果情况。

樱桃长势喜人。

和种植户合影。

工人忙着采摘。

大河网讯 “吃樱桃,到灵宝,生态樱桃品质好。”5月12日,隆泰生态农业灵宝310基地内,种植户朱志民高兴地向游客介绍着。

朱志民完全有理由兴奋:在刚刚过去的5月11日,他15亩地的樱桃,一天卖了2000斤,“种樱桃十几年了,今年是挂果率最好的一年。价格也可以。”

和游客一起听朱志民讲述的,还有隆泰生态农业董事长郭福全,以及该公司国内市场部负责人郭峰。他们此次是应朱志民邀请,到灵宝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并考察产品效果。看到水果今年大丰收,二人也很高兴。郭峰告诉朱志民,只要有需求,尽管提出来,“隆泰全力配合你们,大家一起努力,给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水果。”(杨慧俊 周静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