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思念食品举办“产品开发与管理国际交流”活动

2019年05月1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经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批准,郑州思念公司后台人资举办了“产品开发与管理国际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美国国际产品开发与管理协会(PDMA)副主席ERNIE HARRIS,郑州杰创公司NPDP首席讲师的谢志杰、河南省NPDP、PMP培训考试中心负责人王文举,思念市场部、技术研发中心、生产中心等近120人参加。

  来宾一行人到郑州思念品牌馆参观

郑州思念具有特色的品牌定位、丰富的产品品类、不断创新的产品设计参观。在参观思念企业发展、产品开发历程、生产车间、速冻和自动化仓储系统等过程中,双方就企业发展和产品开发创新等相关问题频频交流,交换意见。

  PDMA副主席ERNIE HARRIS做主题演讲

产品开发与管理国际交流会议上,两位嘉宾从设计角度出发,强调产品开发须对接公司战略、优化相关流程、将产品价值最大化,合理的将资源分配到关键领域,保障产品开发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分享了从财务视角对产品过程改进的方法、产品开发框架、开发过程关键点管控、产品团队运营的流程和产品开发最佳实践案例等内容。

  PMI东亚区地区发展总召谢志杰做主题演讲

  ▲产品开发的三个出发点

会议现场,两位专家通过策略分析和幽默风趣的举例,解答员工在工作中的疑惑,并从思念实际出发,借鉴优秀企业的思路和措施,引导大家从整体认识和策略上把控,深度思考产品开发和管理上的相关问题。

  ▲产品创新机制

下午,举办的“产品开发与管理”专题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产品开发风险降低、产品创新机制、提高产品开发成功机率的方法,产品开发团队搭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关于企业产品的界定,双方对如何迎合新生代消费者观念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外国专家的建议,与思念现状和战略接轨,印证了思念未来的发展思路,让员工对企业发展更加充满期待和信心。

据了解,本次产品开发与管理国际交流活动,是科技部、国家外专局、国家外专局培训中心2019年度高端外国专家引进计划第一次在河南省举办。通过邀请外国优秀专家到思念指导交流的方式,不仅开拓思念人产品开发眼界,更提高思念人的创新能力,从而加快思念产品创新速度和质量。该后台人资将继续结合政府等外部资源,引进外部优秀专家,助力公司经营持续发展壮大。(赵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