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能源与中国信达资产: 强化合作 互惠共赢

2019年04月11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9日获悉,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建国会谈,双方表示,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河南能源总会计师闫长宽、信达资产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燕阳等参加会谈。

  刘银志在会上讲话

  刘银志表示,长期以来,信达资产河南分公司与河南能源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感谢信达资产河南分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尤其是2018年,在双方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精诚合作,探索实践了僵尸企业处置的新模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随后,刘银志介绍了河南能源近期资产证券化、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等改革发展情况,希望信达资产河南分公司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业务沟通,强化合作,优化模式,为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薛建国在会上讲话

  薛建国对刘银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双方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体现出了“强、优、好”。并表示今后,信达资产河南分公司将继续发挥金融优势和经验积累,积极为河南能源资产证券化、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并购重组、转型升级等提供支持。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惠共赢。(肖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