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高彦夫会见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项目投资方一行

2019年04月0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日下午,高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高彦夫就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项目,与投资方陕西先导技术中心副总田力和达维多企业管理董事长王彬进行交流洽谈。

  会上,高彦夫首先代表管委会对田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王彬介绍了拟落户高新区的先进封装检测及后续配套项目的基本情况。田力介绍了公司在该项目中扮演的角色和合作计划。

  高彦夫详细询问了项目的具体内容,介绍了项目落地的相关政策。他表示,高新区由衷欢迎该项目的落户,将不遗余力地服务好项目建设。枫杨园区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对企业关心的厂房和办公用房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王彬表示,高新区集中了郑州最好的高校资源,有利于满足项目未来对高端技术人才的需求。同时,对枫杨园区积极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基地项目落地表示由衷感谢。该项目将填补河南省先进封装与检测等领域的空白,带动相关上下游产业的集聚及半导体领域的人才培养。项目建成达产后,有望成为河南省集成电路产业的基础平台,形成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对接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争取尽早促成项目签约落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