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携手曹操出行 绿色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2019年03月29日1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31日,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跑,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49000名运动员和跑友将共赴奔跑盛会,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赢取属于自己的“运动金牌”。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自2007年创赛以来,累计参加郑开赛事的人次已超过40万人次,赛事规模已越居全国前列,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国际马拉松赛事之一,也是河南省唯一的马拉松金牌赛事,被评为河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作为团体赛队,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连续多届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今年更是派出了由73人组成的超强阵容参加比赛,秉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价值观,奔跑在赛道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合资公司——曹操出行郑州运营中心,作为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官方网约车出行服务商,为运动员代表团及工作人员提供出行服务,为其带去“低碳健康、清洁环保、高效舒适”的出行体验,绿色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以绿色节能为目标,营造更蔚蓝的天空”是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的发展愿景,携手曹操出行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为本次国际性赛事增添绿色文明窗口,为郑州城市增添交通出行服务“金名片”。

  据悉,曹操出行是由吉利集团战略性投资的国内首家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2018年9月20日,曹操出行在郑州上线,为郑州市民带去了低碳健康、便捷时尚、优质平价的专车出行解决方案,并赢得了市场一致叫好的口碑。(聂磊 张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