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郑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枫杨园区巡讲顺利举办

2019年03月22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21日,2019年度郑州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枫杨园区巡讲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高新区管委会及郑州市科协主办,由河南省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郑州市科技咨询服务中心、高新区创新协同中心、枫杨园区运营中心承办,来自90余家企业的约150名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创新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枫杨园区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与电话调研,了解企业在申报高企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现实需求,并由郑州市科协特邀的两位高企评审专家组专门为大家答疑解惑,培训会分为政策讲解和互动答疑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两位专家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高企税收政策享受及认定财务要求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的组织编写、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及备案后补助政策解读等四个主题进行讲解,内容生动详实,针对性强;第二阶段由专家现场答疑,聚焦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应当关注的难点和痛点,突出了政策宣讲的实效性。此次培训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实现了政策的精准辅导,满足了企业对高企申报等相关政策的培训需求。

  今后,枫杨园区运营中心将会加大政策宣传与落实,引导企业积极申请各项政策扶持,稳步推进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