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带队督查“路长制”落实情况

2019年02月21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21日,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魏喜盈前往辖区乐尚生活广场、经南五路第五大街、第七大街等地,实地督查“路长制”落实情况,他指出,路长制当前就是重中之重!我们办事处要落实上级领导的指示,加强组织力量、推进力量、落实整治速度、督查督办力度、确保路员到位。

  昨日下午,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与第五大街路长一起,沿着经开第五大街徒步巡查,对沿街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墙体外立面等进行了全方位督导,在第五大街路长的指挥下,市容劝导员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治理,绿化人员对不规整的绿植进行了登记,确定了休整时间,城管执法人员对违规设置的小型LED实行拆除,经过整顿,经开第五大街部分路段市容形象有了明显提升。

  明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指出,我们必须认真领会上级精神,奋发有为,力争上游,深化落实“路长制”工作模式,做到单位责任清楚、工作内容清晰、标准标制统一,责任任务到人、上下联动畅通。目前,路长制存在一些问题,如有形无实、开展的深度广度动员度不够,思想认识还有差距等。特别是在建设和文化方面,要彰显出明湖特色,形成良好的效果。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