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聂堆镇召开2018年“一村一警”工作总结暨辅警表彰大会

2019年02月19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建设, 充分发挥辅警的职能作用,激励辅警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2月18日上午,西华县聂堆镇派出所召开了2018年度一村一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所相关负责人、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理洪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指导员贾辉主持。

  会上, 所长张剑毅总结了2018 年度辅警的管理及工作情况:一是大力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工作职责不断规范,职责进一步明确, 强化了辅警的日常培训,确保了队伍的健康发展。二是全体辅警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爱护下,在派出所的正确领导下,各自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爱岗敬业已成主流,为聂堆的经济发展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尤其是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物联网建设和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先进辅警颁发奖状。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理洪生作总结讲话,理洪生充分肯定了辅警在维护稳定、治安防范和基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在辅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位辅警要有职业认同感,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公安业务、科学文化等方面的学习,要严于律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为聂堆镇的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汇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吴华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