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美食节还有最后一天!100种美食随便吃!

2019年02月1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2月15日下午,中国首个厨师之乡河南长垣国际会展中心内人山人海!热闹异常!备受吃货喜爱的长垣美食节盛大开幕!

  本次美食节由长垣县人民政府主办阵容豪华、大咖云集,烹饪名师现场烹制百余种中国名菜、中华名小吃。

  长垣烹饪协会会长江榜成、常务副会长张世显参观阿五展位

  红烧黄河大鲤鱼、炸八块、肉丝带底、炸春卷油馔、鸡汁豆腐脑……汇集长垣各色名菜、名吃,仅一次便可吃遍大长垣。

  活动现场,阿五黄河大鲤鱼摊位前人声鼎沸,无数吃货慕名而来,围观品尝。

  活动现场,小小吃货们已将鱼大卸八块,宰其鱼身、剩其鱼骨......一个劲儿的夸赞。

  带有阿五专属身份证的黄河鲤鱼,在热气腾腾的锅里烧制,作为大长垣的骄傲,红烧黄河大鲤鱼不仅入选过开国第一宴,更是代表我河南走进联合国。

  "鲜咸味美,肉质筋软,简直不要太好吃!"在品尝过阿五黄河大鲤鱼后人们纷纷赞叹阿五黄河大鲤鱼味美肉嫩,鱼香四溢,惹人发馋。(肖雪 张凯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