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9年01月25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贺一峰、副局长石海林等一行4人,深入八岗办事处前吕村,到前吕村的吕彦民、吕老狼等8户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每户送去了米、面、油、被子等慰问品及慰问金500元,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贺一峰一行首先来到了前吕村委会,查看该村爱心扶贫超市建设和运转情况、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同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该村的经济发展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村委会干部对该村的发展设想和下一步计划。
        随后,贺一峰一行逐户走访了前吕村的8户困难群众,每到一户,贺一峰局长都与他们亲切深入交流,同他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年货准备情况,鼓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自强自立,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身患二级残疾的困难群众胡向花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一直以来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在春节时没有忘记她们,又给她们送来了过年用品和钱物,她们一定会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走访结束后,贺一峰局长叮嘱驻村工作队一定要经常深入群众,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真正发挥前吕村爱心扶贫超市的作用,真心实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罗黎虹  潘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