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公交公司举行“2018年度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授牌仪式

2019年01月25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在2018年度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的评选活动中,航空港区公交公司脱颖而出,分别荣获"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1月24日下午,由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副书记孔凡彪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港区公交公司612路线获得2018—2022年度"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公司政工科长赵金海荣获"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并由航空港实验区团工委副书记孔凡彪、航空港区交通委运输处罗洪涛分别为612公交线路授牌"青年文明号"、为公司政工科长赵金海颁发"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航空港区公交公司大力弘扬职业文明和工匠精神,传播"敬业、写作、创优、奉献"的良好风尚,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出青年班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这次获得"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的宗旨,再创新绩、再续辉煌。(罗黎虹 赵金海)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