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2.0,钻耀神州,万“饰”如意焕新颜

2019年01月25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周大生根据消费者情感文化、个性特征、装扮风格、场景需求,开创性地提出了“引领情景风格珠宝新潮流”的全新产品定位,以优雅、迷人、浪漫、摩登、自然五大风格人群,打造中国珠宝首饰时尚美学新风尚,为消费者带来了驾驭多变情景的风格珠宝首饰。

  2018年“情景风格珠宝”2.0升级发布,锁定活力女孩、怡然佳人、知性丽人、魅力精英、星光女神五大人群,聚焦表达情感、表现自我两大方向,重磅推出了special、shininggirl系列,百姿、百魅系列,都市独白、挚系列,缪斯女神、时光等系列,令每位风格女性在不同场合佩戴珠宝时,都能散发个性魅力,表达自信态度。

  活力女孩—special系列:发现特别的你


  怡然佳人—百姿、百魅系列:一生两人三餐四季


  知性丽人—都市独白、挚系列

  《都市独白》系列:让您活出自己想要的美


  《挚》系列:执一人手,知一人心、拥一生挚爱


  魅力精英—缪斯女神、时光系列

  《缪斯女神》:超越时代的现代女神系列


  《时光》:时光沉淀的隽永情感系列


  选择周大生情景风格珠宝,总有一款珠宝能令你在新年大放异彩,美于形,悦于心,高高兴兴过新年!

  春节活动详情请咨询全省周大生各门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