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阶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重要讲话学习交流活动在郑州举行

2019年01月16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上午,“豫新愈出彩·筑梦新时代”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交流活动在郑州举行。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处处长张天阵在致辞中说,我们广大新阶层人士以及各界朋友,以“豫新愈出彩,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共同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感受信念力量,弘扬改革精神,这对于进一步激发和调动更多新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加自觉地投身改革开放伟大实践具有重要意义。张天阵表示,新阶层人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大任务,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让中原更加出彩。

  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社会阶层分会会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马书龙主持“豫新愈出彩·筑梦新时代”新阶层人士交流分享活动。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冯国鑫,河南省青联副主席、中国首批资深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律师、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邵新军等分别做了学习交流。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郑州大学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孙学敏,河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卫军分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年重要讲话”为背景做了主旨演讲。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前,举行了河南省全过程工程咨询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仪式。联盟牵头单位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宇以“新时代、新阶层、新联盟”为主题,从提供“河南方案、中国经验、国际视野”三个层面对联盟建设及发展做了分享和展望。(宋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