赊店元青花宛城首家专卖店正式开业

2019年01月14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11日,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18号的喜气让雪后的南阳热闹非凡,这也是赊店老酒今年赢来的一大丰收——宛城首家"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专卖店"正式开业。

  赊店老酒作为南阳实力企业,在开业当天,20多家媒体机构纷纷到场,看舞龙舞狮,鞭炮齐鸣,共同见证这一南阳商业圈的盛况。迈进专卖店,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醇厚酒香;行走于杯盏之间,每一瓶赊酒各展风采;停歇于茶话小息,听每一段赊店的传奇。

  专卖店的成立是厂商合作的成果,从计划之初到正式开业,厂商合作体现的是赊店老酒对合作商家的认可与支持,更是商家对赊店老酒品牌的信任和合作的信心。

  从企业实力来讲,赊店老酒自2009年成功改制以来,紧紧围绕"建成河南白酒领军企业,跻身全国名酒行列,实现企业上市"的发展目标和豫酒振兴的大局,紧紧抓住省政府高度重视白酒业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在行业竞争激烈情况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谱写了在豫酒中出彩新篇章。现已成为中国白酒百强企,更是被评为2018河南十大影响力品牌。

  从产品品质来讲,赊店元青花连续两届被评为"河南十大名酒",赊店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一经问世,便摘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全国白酒感官质量奖"。采用明清古窖池发酵;承载国家级酿酒大师手工造化;14米深中原山体洞长达3000天恒温恒湿储藏;800年青花国粹制瓶……终成赊酒的厚而不烈,柔香佳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